关于2010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0-05-05 点击数:

学校各相关单位:
2010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本年度有关推荐要求通知如下,请符合条件教师积极申报。
1、推荐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项目,须是2009年底前完成(以成果评价日期为准)并予以成果登记的项目。本年度的科技进步奖设立一、二、三等奖三个等级,奖励数量比往年有所增加。
2、青海省科学技术奖的推荐,申报单位及个人必须按照“推荐书填写说明”认真填写科技进步奖推荐书(下载网址:www.qhkj.gov.cn), 并提供必要的证明和客观的评价材料作为附件。附件材料包括科技成果评价证明、知识产权证明、行业准入证明、应用证明、经济效益证明和其他证明。
   申报不同的奖种要填写不同的推荐书。
科技进步奖推荐书5套,其中原始件1套,复印件4套,推荐书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推荐书电子光盘1张(包括推荐书主件电子版和附件扫描版)。
重大贡献奖推荐书5套,其中原始件1套,复印件4套,推荐书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推荐书电子光盘1张(包括推荐书主件电子版和附件扫描版)。
国际合作奖推荐书5套,其中原始件1套,复印件4套,推荐书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推荐书电子光盘1张(包括推荐书主件电子版和附件扫描版)。
3、请各推荐单位于2010年6月20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科技处
                            年四月二十九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