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坚持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时间:2014-10-21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科学技术处、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就制定了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每位党员必须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特别要坚持每两周一次的集中学习,用新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使自己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政治敏锐性。

9月份先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纪念全民抗战爆发77周年仪式上的讲话;中央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打铁还要自身硬,等等。习近平总书记在论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时强调,管党治党一刻都不能松懈;要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要培养和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要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作风建设;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要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党支部一班人,还以第30个教师节为契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考察北京师范大学时的讲话。他对培养教师素质提出了殷切期望: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爱是教育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好老师要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通过真情、真心、真诚拉近与学生的距离,滋润学生的心田。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