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招投标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5-04-15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了紧密围绕青海省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破解发展难题,从而进一步提高我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成果质量,更好地发挥社科规划项目成果的资政参考作用,经省社科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本年度对2项重大研究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请各单位组织教师积极做好投标组织工作。现将招投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名称

1、青海省文化软实力问题研究

2、青海省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问题研究    

    二、完成时限

完成时间均为1年(从中标立项合同签订之日算起)。

    三、投标者资格

1、凡在青海工作,具备主持项目研究能力和条件的社会科学工作者均可申报;

2、申请人要求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3、必须承担并完成过1项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或2项省部级社科研究项目;

4、正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级社科规划项目以及其他省部级以上项目的人员,不得申报新的项目(以结项证书标注日期为准);

5、项目申请人必须切实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研究项目的实施,并在组织团队时吸收外单位相关专业研究人员。

四、投标办法

1、每一项招标项目至少有4家以上(含4家)社科机构投标,以形成竞争,方能组织招标;

2、凡投标者均须确定一名首席专家,由首席专家组织好团队,并参加答辩,中标项目需由首席专家在2个月内组织进行有社科规划办参加的开题报告评审;

3、填写《青海省社科规划研究课题申请书》(封面上标明“青海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投标”字样)一式6份(1份原件,5份复印件)并在期限内报送我办。《申请书》可从学校网站下载.

 五、受理时间

 2014415日起至510日。

 六、招标立项程序

由省社科规划办组织专家评委会,实行两轮评审制。

第一轮:每一项课题中从投标者中评出3名入围(前3名);

第二轮:3名入围者参加评审答辩,最终产生1名中标者(进行公示3日后,如无异议,发给中标通知书,凭中标通知书签订合同)。

 七、资助方式

 项目中标后由省社科规划办拨付3万元经费,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要给予一定配套经费的支持。

联系人:王春梅     联系电话:0971-6306206                    

 

                            

                                        科技处

   2015414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