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度青海省第三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6-06-03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青海省2016年度第三批科技计划项目征集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一)重大科技专项。选择对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带动作用大、覆盖面广、关联度高的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及其配套集成技术进行突破和示范。聚焦重大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和社会发展目标。原则采取事前资助、事后补助等方式予以支持。
  (二)重点研发与转化计划。促进科技成果的熟化和转化,解决省内行业和地区发展中面临的公益性、共性科技问题。以事后补助方式支持为主。
  (三)基础研究计划。针对我省创新体系建设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支撑科技创新工作等问题开展软科学研究工作。采取事前资助方式予以支持。
  (四)创新平台建设专项。主要支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提高科技创新的条件保障能力。采取事前资助、事后补助方式予以支持。
  二、申报要求
  申报2016年度青海省第三批科技计划项目须符合上述支持范围,且须符合《2016年青海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请申报人按照《2016年青海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中的项目推荐程序、项目负责人的条件等要求进行项目申报工作。
  三、申报方式和时间
  各项目申报须通过青海省科技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www.qhkj.gov.cn)注册并登陆申报。项目申报材料经网上形式审查通过后,须在6月12日前提交由系统生成打印文本材料一式3份(含附件复印件)至科技处
  联系电话:0971-6306206                                                                                                                      

科学技术处

2016年6月2日

2016年青海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