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8年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08-11-14 点击数:

关于申报2008年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要求,2008年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院系组织教师申报。

一、2008年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申报范围:

  1、申报成果时限:成果限于200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我校教师完成的科研成果。

  2、科研成果类型及范围:

  论文类成果须为学校核定的权威、核心期刊目录上发表且仅限第一作者申报;(可登录学校科技处网站查询,科技处管理规章栏。)

  专著类成果:仅限学术专著、高校教材申报;工具书类专著须为国家级出版社出版方可申报;

  科研成果类一须为青海省科技成果管理办公室颁发成果证书的成果,限第一完成人申报;二须为青海省社科规划办公室颁发的结题成果证书的成果,限项目负责人申报;三须为国家专利局颁发专利证书的成果;

  获奖科研成果指获得省部级以上政府科研成果奖励的成果,凭获奖证书申报;

二、申报程序:

1、申报材料:所有申报成果须报送1份原件1份复印件;(原件将在会议审核后返还);

2、各院系按青海师范大学2008年优秀科研成果申报表的样式见附件汇总,审核后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3、该项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08年10月31日,过期不再受理。

 科技处联系人:李晶  电话:6306206。

附件:青海师范大学2008年优秀科研成果申报表

 

科 技 处

                                      2008年10月20日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