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青海联络网工作会议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5-01-14 点击数:

   2015年1月12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青海联络网工作会议在组长单位青海师范大学举行。来自省内科研院所、高校、医院等22个单位的30余名科研人员、科研管理者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海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李美华教授主持。
   青海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陈克龙教授代表“组长单位”传达了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青海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和基础研究处副处长赵以莲同志对2014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基金、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青海省政府、国家基金委“柴达木盐湖化工科学研究联合基金”申报、立项情况进行了总结。青海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和基础研究处处长段靖平同志介绍了青海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及要求。与会同志还就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与交流。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赵海兴教授在会上讲了话,就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和完成提出了具体建议。
   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青海联络网“组长单位”,青海师范大学认真组织全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14年全省共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76项(科研经费3440万元),为青海省自然科学研究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