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青海地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管理工作会议暨管理培训会议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7-01-18 点击数:

 2017118日,青海地区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依托单位管理工作会议暨管理培训会议在西宁假日王朝酒店43号会议室召开。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淳、政策法规处处长瞿文蓉、副处长赵长建,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赵海兴、科技处处长李美华、副处长陈克龙及23家依托单位领导及代表共5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厅许厅长就青海省2016年度基础研究的整体情况从很高的层面进行了项目申报的总结,对《青海省重大科技专项管理办法》、《青海省重点研发与转化计划管理办法》、《青海省基础研究计划管理办法》、《青海省创新平台建设专项管理办法》等政策管理办法中新的政策、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我校作为联络网组长单位,组织全省各依托单位传达学习了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议精神,对政策、相关重点文件详细解读,指明了科研人员发展的方向。陈克龙副处长就青海省2016年青海地区项目申报情况作一汇报,提出了科研管理工作要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

 

    赵海兴副校长做了会议总结和要求,一是依托单位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认真领会和落实会议精神;二是学习青海省的各类新办法,各单位出台适合本单位实际的政策办法;三是组织、落实好2017年各类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根据2017年申报中的变化,做好预算的编制,引导科研人员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