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教育部“春晖计划”留日博士团科研项目合作对接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两点,教育部“春晖计划”留日博士团与青海师范大学科研项目合作对接会议在海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留日博士团一行9人参加会议,我校领导与相关学院负责人共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李美华处长主持。副校长赵海兴教授在对接会上作了致辞,学校相关院系负责人与博士团成员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交流。 
赵海兴副校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紧接着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发展成果,提出要做好项目的对接工作和下一步的科研安排,同时,也要加强国际交流,增进项目合作,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为合作提出更多的建议和意见,为师大的科研发展奠定基础、培养人才。最后对各位专家的青海之行送上了祝福。 
刘震教授代表留日专家团做发言,首先对我校的接待工作表示了感谢,肯定了我校对“春晖计划”的认真态度,同时也肯定了我校近几年所取得的成就和发展。接着,留日博士团的各位专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并对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提出了期许。
最后,科技处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陈克龙副处长肯定了“春晖计划”所取得成就,表示要进一步创新合作的方式和方法,期望各位专家持续深入的关注师大的科研发展。李美华处长表示,“春晖计划”对我校科研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对我校加强与留日博士团的合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会后,留日博士团成员分别与相关院系的负责人进行对接,具体探讨相关的交流与合作事宜。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