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启下,拓开新局面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4-07-09 点击数:

201478上午,科技处召开全处会议。新班子成员交流、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位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设想。科技处处长李美华教授、副处长陈克龙教授聆听了汇报。
会上李美华处长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继续做好科研项目的申报初审工作、获批项目开题工作、在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二要加强科技处网站建设,重新设计网站板块,要稳妥、及时推进科技处网站建设,使其向着安全、健康、向上、前卫的方面发展。三要要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对修订制度、新增制度尽快讨论定稿,予以实施。四要加强党支部建设,面对人员大幅度调整的现实,及时改选党支部,便于开展工作。五要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加强横向课题的管理。
陈克龙副处长勉励大家,精诚团结,相互协作,和睦共处,快乐工作,继续保持优良传统,更好地服务于全校教师。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家集思广益,写出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要求大家在积极履行岗位职责的基础上,群策群力拓展思路,创新方法开拓进取,力争学校科研管理工作有新的起色。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