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春晖计划”科研项目对接合作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4-09-29 点击数:

         

了启动2014年春晖计划,更多更好地申报该计划科研项目,校科学技术处于201491222日分别对接了以鲁云为团长的留日博士团和以林建人为团长的留美博士团,并组织相关院系与博士团成员进行了春晖计划科研项目合作洽谈会。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学系、物理系等相关院系的领导参加了项目合作洽谈会

项目合作洽谈会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陈克龙教授主持。副校长赵海兴教授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留日博士团专家一行9人、留美博士专家团一行7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研究的领域和特长。

洽谈会后,博士团成员还分别到各院系与对口学科专业的教师进行交流,开展了对口专业(学科)领域的学术讲座。林建人先生专门为理科院系的师生作了题为“中美科技创新对比”的学术报告,受到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

此次春晖计划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各院系的努力下,已达成意向性科研合作协议45项。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