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检查与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2-12-19 点击数:

学校各有关单位:
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检查与结题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我校的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研项目年度检查
项目负责人应按要求认真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年度进展报告》。项目负责人完成进展报告撰写后,与2013年1月13日前通过ISIS系统提交电子材料。
二、项目结题工作安排
1. 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认真撰写结题报告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在线提交;项目负责人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结题报告。
2. 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应当使用“成果在线”方式收集本项目发表的论文。请不要将待发表或未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等的论文列入结题报告;不要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报告内容。
3. 自然科学基金委在批准结题通知发布之后,将公布项目结题报告和申请摘要,请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注意保密及知识产权保护的问题。
4. 项目负责人完成结题报告撰写后,通过ISIS系统提交电子结题材料,并向学校科学技术处提交签字后的纸质结题材料原件一式2份。项目负责人应保证电子与纸质结题材料内容一致。难以电子化的附件材料随纸质结题材料一并提交。
联系电话:0971-6306206
时间安排:2013年2月21--25日
                                 科技处
                         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