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3-03-20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为做好我校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中华学术外译项目主要资助研究当代中国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翻译及在国外的出版。

  2.目前资助文版包括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俄文、德文、日文、韩文和阿拉伯文共8种。

3.申请人申请前须与国外权威出版机构签订出版合同,并妥善处理好所翻译著作的版权相关事宜,即如果申请人不是所翻译原著的作者(出版者),必须获得作者及原出版者的授权证明。其他条件请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栏目《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和《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问答》的相关要求执行。

 4.请申请人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栏目下载项目申请书,用计算机填写一式8份(A3纸打印、中缝装订,含1份原件、7份复印件),连同其他申请材料包括所翻译原著、译稿(或翻译样章)各8份,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所签订的出版合同复印件及其中文译稿、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复印件及其中文译稿等有关文件各1份以及项目申请书、翻译样章的电子版光盘。

材料报送时间:2013329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春梅   联系电话:6306206

                               科技处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日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