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2-12-19 点击数:

学校各有关单位:
    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我校的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凡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可直接申报,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的教师经2名与其研究领域相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科学技术人员推荐方可申报。
2.申请人应当是申请基金资助项目的负责人。
二、申报要求:
1、申请人请根据相关类型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按撰写提纲要求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2、2013年度申请书撰写采用离线和在线两种方式:
(1)采用离线撰写申请书方式的项目类型包括:面上项目(不含青年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连续资助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地区科学基金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申请人于2013年1月1日后访问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ISIS系统)下载2013年版申请书,不得使用以前版本的申请书。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向科技处提交电子申请书和签字后的纸质申请书原件(包含附件材料)。申请人应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
(2)采用在线撰写申请书方式的项目类型包括:重点项目、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连续资助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联合基金项目、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科学仪器基础研究专款项目、科普项目、数学天元青年基金项目、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等。具体要求如下:
 申请人向科技处索取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准确选择相应申请项目的资助类别和亚类说明,根据《指南》要求选择或填写附注说明,按照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并将申请书附件材料电子化。其中,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的申请人按照上述要求完成在线撰写中文申请书后,还应在ISIS系统中下载《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英文申请书》进行离线撰写,该英文申请书与合作双方的协议书一并作为中文申请书的电子附件材料。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其电子附件材
 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其电子附件材料,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向学校科学技术处提交签字后的纸质申请书原件,无需提交纸质附件材料(有关证明信和推荐信等纸质材料原件除外),一式2份。
 申请人应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
三、学校受理申报时间安排
    2013年3月5----13日,过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春梅 0971-6306206
                                   科技处
                           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