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春晖计划”留德博士团科研项目合作对接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 时间:2016-07-15 点击数:

我校2016年“春晖计划”科研项目合作工作,在各级组织的配合支持下,首次与留德博士团对接成功。

712日,以时宇教授为团长的留德博士团一行10人莅临我校。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了 “春晖计划”科研项目合作洽谈会。洽谈会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李美华教授主持。副校长赵海兴教授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留德博士团专家光临我校指导科研工作表示感谢。赵校长要求各院系在已有理论研究的基础上加大科技创新驱动力度,积极开展与博士团的洽谈、对接与合作,提升学校科研能力与水平。希望博士团成员能够在人才引进、智力支持方面给予青海师范大学更多支持。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物理系、化学系、教师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等院系的领导、教师和科技处人员12人参加了洽谈会。留德博士团专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研究的领域和特长。

洽谈会后,博士团成员分别到各院系与对口专业(学科)教师进行交流。这次项目对接工作,共组织座谈会2场、学术讲座5场,达成合作意向性协议17项。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