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省科技厅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在我校进行

来源: 时间:2014-12-02 点击数:

20141128日,青海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青海师范大学曾阳等教师主持的12个“青海省自然基金项目”、“应用基础研究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会议由青海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和基础研究处处长段靖平主持,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波教授参会讲话,副校长赵海兴教授、科学技术处处长李美华教授、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陈克龙教授参加会议。

何波校长特别强调做好这次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校科学技术处及其项目负责人,要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研究和采纳,根据共性和个性特点,抓紧整改,力争优秀成果产出。

检查组专家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项目经费管理、项目研究取得的成效、项目经费使用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后认为,青海师范大学的“省自然基金项目”、“应用基础研究项目”进展情况良好,达到了中期预期目标。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项目研究中的不足、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段靖平处长对项目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的评价,他说,青海师范大学基础研究项目,特别是青年基金旨在支持青年优秀科技人才进行探索性基础研究,以期提高我省青年科研人员的科研创新能力。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在中期取得良好进展的基础上,认真完成好项目,为明年项目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