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主持召开实验室安全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推动实验室规范安全使用,43日下午,科技处在城北校区召开了实验室安全会议。科技处副处长陈克龙、副处长王文颖以及各重点实验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克龙对当前实验室存在的问题以及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指出必须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问题,仔细排查隐患,提升防范意识,要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他强调,要做好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的教育工作,指导学生正确使用并规范操作,坚决杜绝学生在实验室进行各种非实验活动,保证实验室的安全使用。

各实验室负责人就实验室的改进措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克龙对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实验室管理制度和规定实施管理,严落实严监督;二是各学院、实验室要做好学生使用实验室的指导、培训和教育;三是必须强化责任意识,权责分明,推进责任落实,力争实现实验室零事故,建设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