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培军主持召开青海师范大学重点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基地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416日下午,我校召开重点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基地工作会议,校长史培军,校长助理邵鑫,科技处、相关学院领导及重点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基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陈克龙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李美华汇报了近期重点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基地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实验室和人文社科基地建设,科技处多次召开相关工作会议,认真梳理了省级重点实验室和人文社科机构,修订了《青海师范大学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制定了《青海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研究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会议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等单位对其重点实验室和人文社科机构建设、发展的汇报。

史培军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逐一对各重点实验室及人文社科机构的发展做了规范部署。他指出,为了规范并推动我校重点实验室和人文社科基地的发展,必须认真整顿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的平台建设,进一步规范、完善管理办法,切实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从组织管理、人员管理、条件管理、资源管理四个方面推进实验室和人文社科基地的建设。强调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有效整合,提升学科建设能力和学术水平。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