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城北校区行政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海兴,科技处和相关学院主管科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海兴主持。

会上,各学院参会负责人依次就今年的申报项目数量情况、完成进度情况、修改文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科技处副处长陈克龙介绍了今年学校下达的项目获批量任务和完成到帐经费情况。王文颖副处长介绍因疫情影响,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推迟时间及提交学校项目系统的时间节点。


赵海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要“抓实、抓细、抓质量、抓成效”上下功夫,目前科技处和各学院要做好三件事,一是要对去年申报情况要做分析;二是要在现有项目基础上做好动员工作,关注、鼓励和培养新进博士、青年教师项目申报的培养;三是因受疫情影响,各学院要做好线上项目申报的集体辅导和线下找专家一对一辅导,提高基金本子的质量。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