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领导来院检查第二次青藏科考相关工作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张超远一行来院检查第二次青藏科考信息服务系统建设情况。青海师范大学校长、高科院院长史培军会见。省青藏科考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领导及青海师范大学科技处、计算机学院、高科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张超远一行前往第二次青藏科考青海基地数据中心机房,深入了解了我院负责开发的第二次青藏科考信息服务系统的运行情况。他指出,作为参与第二次青藏科考任务的成员单位,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青海师范大学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省科技厅的具体要求,认真结合青藏高原科学考察实际,准确把握关键环节,全力做好第二次青藏科考信息服务系统的建设和完善工作,为参与青藏科考的数千名科考人员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服务保障,为第二次青藏综合科考的顺利推进发挥积极作用。

史培军表示,第二次青藏综合科考是党中央高度重视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通过科考服务信息系统的建设,对提升高科院及学校的科研创新能力、增强服务经济社会的功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下一步,高科院及青海师大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集中精锐力量,细化责任分工,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环环相扣推进工作,为第二次青藏科考的综合服务保障贡献师大力量。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