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相关部门来高科院对接科研工作

来源:高科院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5月20日中午,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处处长王贵霖、副处长蔡珍、总工程师李发祥一行到高科院对接生态价值评估工作,校科技处副处长陈克龙、王文颖,中科院博士后、高科院学术协调人索南吉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王贵霖介绍了省自然资源厅在加强科技创新引领,加大基础地质工作,加快矿产勘查力度,在清洁能源、重要矿产、新兴战略性矿产等方面取得系列成果。他表示,青海师范大学及高科院在生态保护及培育、绿色勘查开发、生态价值评估等方面具有人才智力优势,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在“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框架下,在生态建设、绿色发展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共同为青海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陈克龙表示,青海师范大学科研力量近年来发展较快,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最大”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国家二次青藏科考在青海的开展、生态产业规划与建设等方面取得一系列进展。他高度肯定省自然资源厅相关部门领导亲临高校,深入交流双方合作事宜。他表示,青海师大科技处、高科院相关研究力量将认真研究王贵霖一行提出的科研合作意向,并向校、院领导汇报,为推动双方的科研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