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2016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7-03-30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和奖励办法》的规定,20152016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现已开始接受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属201511日至20161231日期间,在国内、国外公开出版发行的专业学术刊物全文发表的自然科学基础理论研究、应用科学研究、工程技术研究以及交叉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学术论文,署名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学术论文发表时系在青海省内工作的科技工作者的学术论文,均可申报。

另外,201471日至20141231日期间符合发表条件的高质量、高水平的论文,且未申报2013-2014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的,经所在学会(或申报单位)审核并进行文字说明后,也可参加此次申报。

二、申报材料要求

1.请各论文申报者根据各自论文的属性认真填写申报学科,评审过程中将严格以论文申报者所申报的学科进行相应学科的评审。

2.作者提供的材料除论文原件复印件之外,其余的申报材料(包括查新报告、引证报告等),均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单位等作者信息。违者均以形式审查不合格处理。

3.被引用的论文或学术观点等,须提供引用原件或相关证明材料。

4.同一论文只能通过一个单位申报。

5.无论申报结果如何,其申报材料不退还作者。

6.论文查新材料应由青海省内具备论文查新资质的单位出具。

7.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学术论文须填写《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审书》和《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申报表》(一式三份,可在青海省科协网站下载),论文(原件复印件一份,另附五份打印稿;外语语种发表须另外提供五份翻译稿)、查新材料和引证材料(一式五份,其中至少一份为原件)。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连同申报材料电子版一同报送至学校科技处。

三、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7519日,逾期不再接受申报。

附件:1.《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登记表》

2.《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审书》

3.《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申报表》

                                                                                                              科技处

 

                                                  2017331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