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 2020 年度青海师范大学 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我省“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统筹“五个示范省”建设,强化“四种经济形态”引领做出积极贡献,全面完成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 2020 年度青海师范大学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依据《青海师范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 45 周岁,职称副教授及以下的我校在职中青年教师。
   2.已主持国家级项目或省级以上项目尚未结题人员,不得作
为项目负责人申请项目。
   3.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报由院系或学科带头人推荐,每个申请者限报 1 个项目,未完成中青年基金资助的中青年教师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项目。
   二、申报要求
   1.学校中青年科研基金实行自由选题申报。
   2.学校中青年科研基金研究周期为两年,须按照两年制定研究计划。
   3.学校中青年科研基金资助经费为社会科学类每项资助15000 元,自然科学类每项资助 20000元。
   三、申报程序
   1.项目申请人认真填写《青海师范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 2 份与 word 电子版。
   2.各学院对项目申请人填写的内容和必备条件等进行认真审核,签署明确意见。
   3.青海师范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由科学技术处和社会科学处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予以立项。
   四、受理时间
   1.项目申报截止 2020 年 4 月 25 日, 逾期不再受理。
   2.自然科学类纸质版申报书提交至科学技术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584977895@qq.com ;社会科学类纸质版申报书提交至社会科学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30567494@qq.com 。

   联系人:王春梅(科技处) 联系电话: 0971-6306206
   联系人:久美多杰(社科处) QQ 联系: 30567494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