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根据《科技部关于组织推荐“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81号)要求,需组织一批覆盖国民经济主要行业的技术创新项目,特别是短期内能见到实效、对复工复产有直接带动作用的技术成果转化落地项目,以帮助一批优秀科技型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短期困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项目申报单位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并在线填报项目申请书,推荐单位选填青海省科学技术厅。系统地址:https://service.most.gov.cn/,4月10日开始开放填报。各单位可先按照模板准备相关资料(见附件)。
  2. 项目由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牵头申报,对参与单位类型无要求,每个企业限报1项。
  3. 优先考虑市场应用前景好、可带动区域产业集群发展的项目,特别是对复工复产有直接带动作用的项目。
  4. 项目申请资助经费建议按照50万元和100万元两档定额提出。
  5. 项目承担单位不超过2个,不设课题。项目能够在1-2年内完成,内容不涉密。
  6. 项目牵头申报单位和参与单位注册时间应在2019年6月30日前。
  7. 项目负责人为196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无学历职称要求。
  请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动员工作。各项目申报单位必须在4月18日前完成线上系统填报,科技厅将于21日开始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推荐项目清单。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