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青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 2019 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高校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力量。开展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有助于把握高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和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过程中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实际贡献,为制定高校科技创新政策、优化创新人才培养过程提供依据。

请各学院组织2019年度同时担任教学和科研任务的教师参与网上问答,各学院上报本学院调查联络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于 6 月 21 日前报网报至科技处。

联系人:朱锦福

邮箱:kejc@qhnu.edu.cn

电话:6306206

2020年6月18日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