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各重点实验室安全检查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各学院及重点实验室:

学期结束,暑假开始。为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管理,保障实验室仪器设备和药品安全,现将实验室相关工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管理责任制,切实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

二、学生离校前,各学院要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于不能及时整改的隐患要提出整改措施。结合教育厅进行安全检查的通知,7月24日科技处将会同其它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检查。

三、留校的硕士研究生在假期期间使用科技楼,其安全工作由导师负责。

四、各学院做好实验室在教学、实验运行及安全管理过程中各种文档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科技处

2020.7.23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