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海的现代化建言献策——“十四五”青海发展大家谈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省解放70周年,是“十三五”规划深入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启动之年。为进一步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前瞻性、透明度、民主参与度,凝聚社会各界智慧,编制出更加适应时代要求、切合青海实际、反映人民意愿的“十四五”规划,青海省发改委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青海“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共绘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发展蓝图。

  省发改委已在门户网站开通“我为青海的现代化建言献策”平台,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网友可围绕我省“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 保护、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绿色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改善民生、城乡融合发展、区域协调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主题,发散思维、畅所欲言,提出创新性、针对性、有见地的对策和建议。

请各单位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发改委将对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汇总、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同时组织相关专家对此次建言进行评比,对优秀建言予以表彰奖励。

科技处

2020年9月1日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