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春晖计划”留日博士团科研合作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6-09-18 点击数:

为了启动2016年“春晖计划”,更多更好地申报该计划科研项目,校科学技术处于2016914日,在田家炳教学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陈亮为团长的留日博士团科研项目合作洽谈会,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物理系等相关院系领导、教师与博士团成员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项目合作洽谈会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李美华教授主持。副校长赵海兴教授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留日博士团专家一行5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研究的领域和特长。

洽谈会后,博士团成员还分别到各院系与对口学科专业的教师进行交流,开展了对口专业(学科)领域的学术讲座,还就老师们感兴趣的问题请教了博士团专家。

洽谈会标志着我校2016年 “春晖计划”正式启动。它将有力促进我校科研工作发展,对提升我校科研能力和整体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