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学研究工作情况通报暨工作部署专题会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6-09-18 点击数:

为了引领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投入科研工作,促进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2016913日,科学技术处召开了我校本年度科学研究工作情况通报暨下年度科研工作部署专题会。

会议由副校长赵海兴教授主持。科学技术处处长李美华教授通报了2016年度我校申报和获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情况。2016年全校共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361项,获批67项,获批资金1428万元(不含横向合作项目)。各院系、各单位基本完成了学校下达的2016年科研项目申报指标。

会议对2015年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具体进度、时间安排、审核步骤等作了说明。申报时间范围:201511日——20151231日。申报科研成果的范围:科研论文、出版的学术著作、结项的科研成果和已授权的专利成果。集中受理申报材料的时间:2016919日——23日。希望各院系、各单位集中申报,还要特别注意通知退休教授的科研成果奖励申报,不能遗漏。

会议对2017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力争获批项目有新的突破。赵校长就项目申报书的撰写、申报程序和内容审核等提出了要求。会上明确了明年申报国家级项目指标。其中,人文学院20项,新闻学院6项,教育学院16项,经管学院18项,外语系20项,马克思主义学院10项,法社学院15项,体育学院19项,音乐系14项,美术系10项,民族师范学院20项,生地学院25项,计算机学院22项,数学系10项,物理系16项,化学系15项,图书馆4项,学报1项,网络中心1项,实验设备管理中心1项,教务处1项,科技处1项,成教学院1项。

会议明确了青海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招标项目的申报事宜:由经管学院王士勇负责落实“青海省扩大中等收入群体问题研究”的申报工作;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方立江教授负责落实“青海打造精神文明高地研究”申报工作。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