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海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19日上午九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海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城北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科技厅领导、赵海兴副校长参加会议,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省人民医院等二十多个单位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陈克龙主持。

赵海兴副校长对科技厅领导以及各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大家对青海师范大学工作的支持。科技厅瞿文蓉处长对青海省自然基金2018年项目的申报情况以及2019年出台的“放管服”等新政策做了总结和介绍,表示科技厅在基础平台建设等方面会加大支持,希望各单位能够积极做好申报、人才培养等工作,推进青海科研事业的发展。

赵海兴副校长首先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8年度项目申请、评审与资助情况及改革思路》的报告,从科学基金定位、基本理念、组织框架和科学基金项目管理规定与流程、2018年基金申请与资助情况、2019年基金改革举措和项目申请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青海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做了《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做好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基金工作管理办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信息系统权限项目管理规定(试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管理办法》等报告,从项目管理、项目评审与研究成果管理、资助项目资金管理等几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与会人员做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最后,赵海兴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积极申报,能够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共同推进青海自然基金事业的发展。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