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海省2013年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招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3-04-24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成果质量,更好地发挥社科规划项目成果的咨政参考作用,经省社科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本年度对2项重大研究项目向社会招标,请各单位积极做好投标组织工作。现将招投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名称:1、青海推进城镇化建设问题研究

2、中国梦在青海的实践研究

   二、投标者资格:凡熟悉青海省情、具有较强研究能力、在省内外工作的社科理论工作者或实际工作者均可投标(省外的投标者须吸收本省社科理论工作者共同组织团队)。

三、资助经费:每项3万元

四、凡投标者均须由单位确定一名首席专家,填写《青海省社科规划研究课题申请书》(封面上标明“青海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投标”字样)一式8份(1份原件,7份复印件)。《申请书》可

从学校科技处网站下载。

 五、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至65

联系人:王春梅   联系电话:6306206

                                   

                                              科技处

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