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学校2018年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专项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为了推动我校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有序开展,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522日,科技处主持召开了学校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推进会。获批2018年学校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美华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课题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和科技处进行了讨论交流。李美华根据汇报和交流情况,对大家在经费使用等方面的困惑逐一做了解答,并就如何使用经费、在阶段性成果中加入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做了具体指导和要求。她指出,项目经费的使用必须严格遵照相关管理办法和规定,按期、规范、合理支出,希望大家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合理安排,保证项目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校级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的继续推进和实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