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来我校科技处召开科技创新对口支援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为做好兰州大学和青海师范大学的对口支援工作,深化两校科技创新合作,探索两校联合开展校企合作的新模式,627日,兰州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新业、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海霞等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对口支援科技创新座谈会。我校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陈克龙主持。

座谈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尹大学介绍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的科研发展现状和学院教师的主要研究方向,希望通过两校建立的合作机制和平台加速提升科研团队建设和科研成果水平,加强两校科研人员之间的合作,在合作中建立纽带,助推两校之间合作关系的发展。

黄新业副院长从兰州大学发展概况、科研现状、科技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对兰州大学科研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青海和甘肃是“近邻”,在对口支援合作中,必须着眼于青海发展实际和两校的未来发展,通过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两校的发展共赢。张海霞副院长深入了解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的科研需求,并从具体合作方式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

与会人员就具体的科研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会议认为,两校必须加强沟通,细化梳理合作的内容和方向,寻求合作基础,形成有效对接。两校的对口支援工作必须脚踏实地、务实推进,相互结合优势,在沟通与合作中逐渐形成合作团队,深化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