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培军参加科技处(社科处、公共资源管理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培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科技处(社科处、公共资源管理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赵海兴作为列席代表一同参会,围绕“学党史、办实事、转变机关作风”主题,与全体党员一起谈体会、摆问题、列措施。

    按照“5+X”模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动作。随后,全体党员联系各自岗位和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就深入学习党史,办实事、转变机关作风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史培军在发言中指出,要关注大学里的教风、学风、工作作风问题,要增强文化自信,自信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大学的灵魂,优良的校风是构建大学文化的内涵要素,全体党员干部应当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坚持从自身做起,加强校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

针对科技处、社科处、公共资源管理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四个部门目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基层组织配备不完善、组织机构不健全、服务意识不强、服务能力弱和队伍建设等问题,史培军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办实事、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的主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关于校风建设问题。二是要做到以规办事,正确行使学术权力,做到有章可循。三是要在提高机关的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提高队伍保障能力上下功夫,树立良好的形象。四是部门领导要关心本部门职工队伍的成长。五是认真落实本年度的工作目标责任等五个方面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学党史为契机,增强服务意识,增强大局意识,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为学校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