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在研省级重点项目年度推进会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202216日下午,学校组织专家,以汇报进展的方式推动学校承担的“青绣智能化设计及推广应用”等20项青海省重点研发项目。会议由副校长赵海兴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目标、总体进展、经费支出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或建议,督促各项目组认真梳理项目验收指标,加强各合作单位之间的协调,加快项目进展,加强项目成果的使用与推广,按期完成项目验收工作。

各项目负责人在汇报全部结束后,赵海兴副校长总结推进会工作并对重点项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项目组认真研究分析项目专家的建议,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推动重点项目的研究进展;二是整体来看项目推进力度不足,可以借鉴部分重点项目周汇报制度;三是对照任务书中的各项指标,细化执行方案,若成果需要转化,需要与企业合作加紧推动执行;四是是国家从“十四五”开始将文化体育类列入了专项项目,相关学院和项目参与人要持续跟进此类专项项目,把这类项目做大做强。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