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0年度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10-07-05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与新修订《青海师范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规定,现将申报2010年度青海师范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院系组织教师申报。

一、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励范围。

  论文类成果:自然科学领域在《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源期刊上刊载的论文,社会科学领域在《中国社会科学索引》(CSSCI)期刊上刊载的论文。

  专著类:在省级和国家级出版社出版的学术著作。

  科研成果类:完成的各级政府科研计划项目成果,获得省级科技成果证书的成果,限第一完成人申报。

二、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的时间范围为200911---20091231日完成的成果。

三、申报形式:以院系为单位统一上报,院系汇总教师申报材料,同时填报“青海师范大学2010年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申报表”(excel表格式)。

四、申报材料。

论文类成果报原件与复印件材料各1份;专著类成果报原件1份;科研成果类:科研课题结项成果报准予结项文件;评价(鉴定)类成果报科技成果证书。

五、申报截止时间:2010712日,过期不再受理。

                                        科技处

                                    2010622


联系: webmaster@qhnu.edu.cn 青ICP备020070号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大科研处 版权所有 本页由青海师大科技处制作维护